top of page
ellanse redefine.jpg

立即登記 免費諮詢

ELLANSE®少女針療程

整個療程由醫生主理,全面了解您的需要及肌膚狀況,為您提供度身訂做的完美塑形療程建議,過程只需30分鐘。【按此查看最新療程價錢】

Anchor 1

ELLANSE®少女針療程
BY REDEFINE

ELLANSE®少女針療程前後對比照

ELLANSE®少女針療程簡介

redefine (24).jpg

ELLANSE®少女針組成成份

ELLANSE®少女針為 PCL 微球激生優質膠原蛋白,ELLANSE結合兩大成份:30% Poly-caprolactone(PCL)聚乙內酯 及70% carboxymethylcellulose(CMC)水性羧甲基纖維素凝膠載體,專利STAT™技術配合PCL微球,發揮即時而長效的填充及去皺效果,同時刺激皮膚內的膠原蛋白增生,因此通常在一次療程後客人便能看見天然的變美效果。 ELLANSE®少女針成分經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(FDA)與歐盟(CE)認證,更可完全被人體分解吸收和排出,高效安全。

ELLANSE®少女針效果

  • 豐盈輪廓

  • 填補凹陷

  • 撫平皺紋

  • 重塑輪廓​

  • 已銷售至全球70多個國家,多達17.5萬人次體驗​

  • 療程效果可長達一至四年

ELLANSE®少女針適用位置

ELLANSE®少女針最常使用於面部,包括淚溝、下巴、面頰、虎紋、額頭等位置,能令整體的面部輪廓更細緻、蘋果肌更水潤飽滿、肌膚更有光澤,一次過解決皮膚老化的問題。而由於ELLANSE®M型和S型的PCL微晶球代謝速度有差別,因此兩者的效果亦會有不同的分別。如果想知道哪一款最適合自己,建議先諮詢醫生意見,再按照您的面型輪廓來更精準地分配劑量。 

ELLANSE®少女針4大劑型介紹

ELLANSE®少女針採用STAT技術,按照其時效分為四大劑型,包括S、M、L、E四種,維持效果的時間分別是1、2、3、4年。四大劑型均適合大範圍的面部填充及提拉塑型,目前在台灣只有S、M型為合化上市的劑型。

少女針VS童顏針VS透明質酸針

ELLANSE®少女針成效美國FDA認證

ellanse 少女針.jpg
Anchor 2

ELLANSE®少女針療程價錢

ELLANSE®少女針常見問題

shop%20photo_edited.jpg

4.9 (10,000+reviews)
⭐⭐⭐⭐⭐

customer reviews

Mary

醫生好細心,解說得好清楚,少女針療程過程很快,做完後即刻看見效果。

customer reviews

Amy

沒有想過一個療程只需十幾分鐘,就像即時年輕了十年。REDEFINE的服務很好,好用心,會再來做Ellanse療程!

customer reviews

Sharon

好開心在REDEFINE完成少女針療程,皺紋真得減少了,就像回到25歲!朋友看到都贊好!

bottom of page